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桂生悦:吉利与沃尔沃合作新车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3日 08:36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据彭博社消息,吉利高管日前透露称,正在和沃尔沃汽车联合研发新车,2015年上市,目前已经进入研发阶段。

  吉利汽车行政总裁桂生悦日前在香港参加媒体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吉利和沃尔沃)已经进入实际研发阶段,预计后年我们将能够看到新产品问世。”不过桂生悦未对新车加以详述。

  此前有媒体披露,沃尔沃和吉利联合打造的合资自主品牌,首款车为MPV,由位于于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二区的整车工厂生产。

  彭博社指出,沃尔沃汽车在汽车安全和可靠性领域享受全球性的盛誉,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新车,有利于提升吉利的形象,当前吉利正寻求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出口商。

  另外,吉利和沃尔沃还在着手整合资源。今年2月份,沃尔沃母公司吉利控股集团宣布,在瑞典哥德堡设立欧洲研发中心,全力打造新一代中级车模块化架构及相关部件,以满足沃尔沃汽车和吉利汽车未来的市场需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