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保时捷高管将跳槽英菲尼迪 担任副总裁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3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英菲尼迪近期在全球市场上的人事调动上可谓十分频繁,继原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高级经理刘旭等人陆续跳槽加盟英菲尼迪中国后。日前网通社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现任职于保时捷北美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的迈克·巴奇(Michael Bartsch)将于9月份加盟英菲尼迪,并担任美洲区域新任副总裁。在迈克·巴奇9月正式加盟英菲尼迪后,届时原任职美洲区域副总裁的本·博尔(Ben Poore)将离开英菲尼迪,寻求其它机遇。

  现年54岁的迈克·巴奇,持有德国和澳大利亚的双重国籍,1984年最先效力于通用汽车旗下的霍顿品牌,随后于1994年转投保时捷公司,直至2004年被调任至北美公司,第二年又被任命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至今。8年来保时捷美国公司在迈克·巴奇带领下,保时捷的市场占有率得到大幅提升,随后其又针对经销商网络进行了精减,使得当地的经销商销量及盈利能力也得到了大幅提升。此外,2012年保时捷在美销量更创下了历史新高达到35,043辆,同比增长了21%。

  对于此次迈克·巴奇的加盟,英菲尼迪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表示:“保时捷在美的良好销售业绩离不开迈克·巴奇的功劳,目前英菲尼迪正值转型之际,此刻他加盟英菲尼迪的对我们来说可谓如虎添翼,并将助力英菲尼迪的在美销量实现大幅增长。”

  目前英菲尼迪在全球市场上可谓到处“招兵买马”,在中国市场原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已于今年4月加盟英菲尼迪任职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全权负责英菲尼迪的在华业务。通过戴雷的加盟,宝马集团又有多位高管跳槽加盟英菲尼迪,如原宝马中国MINI经销商发展高级经理王媛、原华晨宝马市场部高级经理刘旭、原华晨宝马西区高级销售经理何阔等。此外,英菲尼迪总部9月份还即将迎来一位原奢侈品行业的副总裁文森特·吉利特(Vincent Gillet),出任英菲尼迪品牌市场营销副总裁一职,未来文森特·吉利特将帮助英菲尼迪提升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

  2014年将是英菲尼迪在全球市场的品牌重塑之年,届时该品牌旗下全系产品都将进行重新命名,Q50等主力车型也将陆续推出。无论是企业战略或是国际化战略,英菲尼迪均已开始加速推进全球化步伐,目标将直指豪车市场的德系三强,从而实现品牌影响力上的全面提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