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特斯拉S型车安全评分创历史最高纪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1日 14:11   新浪财经   字号: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间消息,特斯拉汽车(TSLA)周二早盘上涨2%。该公司周一宣布,其S型电动车在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安全测试中获得5.4星的高分,是NHTSA历史上测试的所有车型中的最高分。

  NHTSA能授予各种汽车的最高安全星级是5星,这意味着即使整体得分超5星也只能获得5星安全等级。所有在美上市汽车中,大约只有1%的汽车能获得5星安全星级。但是,NHTSA会将具体的安全评分回馈给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指出,5.4分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

  特斯拉称,S型车在NHTSA各项测试中都获得了5星评级,整体的汽车安全得分为5.4星,因为该车在一些项目中的表现超过了NHTSA的最高标准。

  公司发布报告称,S型车的数项安全优势包括:车前防撞缓冲区(crumple zones)更长,因为S型车没有体积庞大的汽油引擎区;重心更低,因为该车的电池组位于车下部。

  上月,美国知名的《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在百分制中授予特斯拉汽车99分的高分。(铁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