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现代韩国工厂20日遭遇局部罢工 损失3900万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1日 08:2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在韩国工会的带领下,现代汽车韩国员工8月20日举行了局部罢工,罢工导致该公司当天减少了2,000余辆汽车产量,造成大约435亿韩元(约合3,900万美元)的损失。

  韩国工会本月19日宣布,其将于22日同现代汽车重启薪资谈判,而在此之前的两天内,现代汽车大约4.5万名员工将举行局部罢工。

  8月20日,现代汽车韩国工厂4.5万名员工“如约”举行罢工。现代汽车在一份邮件中表示,其韩国工厂在20日遭遇了四个小时的罢工,罢工导致其当天损失的汽车产量达到2,106辆。

  现代汽车于5月底开始同工会展开薪资谈判,但双方未能成功达成协议,韩国工会本月上旬宣布其与现代汽车的谈判已经破裂。起亚汽车在7月初同韩国工会展开薪资谈判,但双方同样未能达成协议。

  去年7月至8月份,韩国工会就工人的薪资及工作环境举行了一系列局部罢工,导致现代汽车损失了82,088辆汽车产量,相当于15亿美元损失,成为该公司遭遇的史上最为昂贵的一次罢工。(Rya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