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英菲尼迪任命新任市场营销副总裁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2日 08:0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英菲尼迪日前宣布,任命Vincent Gillet为新任市场营销副总裁,今年9月份生效,届时Vincent Gillet将负责英菲尼迪品牌在全球范围的营销业务。

  英菲尼迪表示,Vincent Gillet曾在香奈儿及路易威登等奢侈品公司任职,在零售业、酒业及服务业等多种行业有着20年的营销工作经验,在英国、亚洲及美国生活和工作期间积累了丰富的国际经验。

  Vincent Gillet于1993年在香奈儿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2000年1月份转投路易威登,担任酩悦香槟(Moet&Chandon)高级品牌经理;之后他又于2004年2月份加入保乐力加(PernodRicard)集团,担任红牌伏特加(Stolichnaya)全球品牌总监。

  2009年4月份,Vincent Gillet加入第六感酒店与Spa(Six Senses Hotels & Spas),担任首席营销官,之后又于2012年3月份出任喜达屋集团旗下W及艾美酒店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品牌负责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