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神龙销量目标增4.45万 率先提高销量目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8日 07:14   京华时报  李琳琳 字号:

  (记者李琳琳)本周一,记者从神龙汽车获悉,基于上半年的良好经营表现,该公司的全年新车销售目标调高至55.2万辆,神龙汽车成为业内今年首家宣布提高销量目标的车企。

  今年年初神龙确立了全年新车销售目标为50.75万辆。上半年神龙公司整车销售276896辆,双品牌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均超13.7万辆,分别同比增长30.49%和34.97%,是行业平均增幅的两倍,因此神龙将销量目标提高了4.45万辆。为实现新目标,东风雪铁龙要承担28.1万辆新车销售,东风标致品牌则要销售27.1万辆新车。

  在东风雪铁龙与中国羽毛球签约发布会上,神龙公司商务副总经理魏文清表示,新车型的投放和动力总成的升级赢得了市场的认可,这是今年上半年销售大增的重要原因,下半年神龙还将有全新车型推出。

  据了解,从去年起,神龙公司开始加速推进动力总成和E动战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