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通用新设中国市场掌门人 李添泽担任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3日 10:13   京华时报  江云花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江云花)昨天,通用汽车底特律发布消息,通用汽车要调整其国际运营业务的管理架构,将原来处于国际运营部的中国市场独立出来,并决定给中国公司新设立董事长职位,此职位由李添泽担任。

  昨天,通用汽车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通用汽车此项举措是为突出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李添泽原担任通用汽车全球生产制造执行副总裁、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执行副总裁。此次上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后,他还继续兼任通用汽车全球生产制造执行副总裁之位。原沃尔沃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StefanJacoby将接替李添泽的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执行副总裁之位。去年年中刚上任的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苏瑞博将向李添泽汇报。

  通用汽车全球CEO艾克森表示,通用汽车要在美国和中国这两个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保持领先。就通用汽车以往的市场架构,北美和南美市场外,其他的市场都被纳入国际运营部统一管理。这次中国市场从国际运营中心单列出席,意味着通用汽车将对中国市场酝酿大动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