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本田对话迈凯轮 或合作开发跑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1日 08:0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迈凯轮F1车队CEO马丁·惠特马什(Martin Whitmarsh)日前确认,本田和迈凯轮考虑扩大合作范围,有望共同开发跑车

  2013年年初,本田宣布将在2015年以迈凯轮发动机提供者的身份回归F1赛事。两家公司1988年在F1建立了合作关系,到1992年获得四项车手冠军头衔和四项制造商/车队 (Constructor)桂冠。

  上周匈牙利大奖赛上,惠特马什表示,同本田的合作协议将延续多年,未来范围并不局限于发动机领域,可能将进一步深化,延伸至迈凯轮的汽车业务。“这是一项纯粹的F1赛事相关协议,但我们已经向汽车技术方面展望,并且相互开放式共享。当前我们的跑车战略尚未接纳其他整车制造商,而本田是一家值得合作的良好伙伴。”

  两家公司未来关系深化,很可能达成双边技术合作协议,各自的跑车项目都将从中受惠。不过惠特马什也表示,目前尚未敲定任何内容,双方都抱持开放态度。

  另外,有消息称本田在美国将一辆迈凯轮12C车型投入测试工作,用于讴歌NSX车型的技术验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