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腾势电动汽车明年开售 首批经销商敲定3家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1日 07:49   京华时报  冷宇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冷宇)腾势明年正式开卖电动汽车。7月25日,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表示,首批经销商已敲定3家,经销网点选定深圳、上海和北京。

  该公司表示,已经在7月24日与中升、利星行及庞大三家大经销商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三家分别会在深圳、上海和北京各开设一家经销店,负责腾势新能源车的销售与服务。其中,中升集团在深圳建店,利星行汽车在上海建店,而庞大集团在北京建店。

  比戴新技术公司内部人士表示,腾势将于今年11月全球首发其第一款电动汽车,2014年中面向个人消费者销售。而三家经销商将于今年年底开始建店,预计2014年中完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