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纠缠近10年 腾讯奇瑞再开战争夺"QQ"商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7日 08:03   京华时报  黄菲菲 字号:

  提到“QQ”,你会想到腾讯的企鹅,还是奇瑞汽车?昨天上午,这两家与“QQ”有关的大企业开战。腾讯为了在汽车领域争夺QQ商标,提起诉讼。

  实际上,就“QQ”的归属,双方早在2005年就开始纠缠。经过近10年旷日持久的商标大战,腾讯公司在汽车领域注册的QQ商标因奇瑞公司提出异议而被商评委撤销,等待法院决断;而奇瑞公司的QQ商标也因腾讯公司提出异议而处于异议复审程序中,目前奇瑞公司并不拥有任何一个核准注册的QQ商标。

  □庭审辩论

  在昨天一中院的法庭上,作为第三人的奇瑞公司,因涉及自己的切身利益,比作为被告的商评委更加积极地迎战腾讯公司,双方代理人唇枪舌剑多个回合。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