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北汽赴美会菲斯科 欲购Atlantic车型产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6日 10:00   京华时报   字号:

  昨日,记者从北汽内部人士处获悉,北汽高层日前率队前往美国,洽谈电动车生产企业菲斯科的合作事宜。

  据介绍,菲斯科(Fisker)是美国一家创新型电动车生产企业。内部人士透露,北汽此行的目的是为购买菲斯科一款电动车Atlantic的全部知识产权和专利。

  据透露,北汽购买Atlantic的知识产权专利,将用于北汽电动车的开发。目前北汽电动车的推广已走在行业的前列。近日在北汽集团上半年业绩发布会上,北汽相关高层透露,北汽电动车今年的计划销量是3000辆。北汽纯电动车E150EV已投入租赁业务,另外北汽与科委合作的蓝天计划已正式启动,目前已有10人获取北汽纯电动车的购买资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