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日产展出达特桑品牌首款车型GO 售7千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6日 07:51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7月15日,日产在印度推出达特桑品牌复苏以来首款车型GO,该车为小型五门掀背车,2014年初将在印度上市,两年内在俄罗斯、南非和印尼等市场发布。

  日产CEO卡洛斯·戈恩当天在新德里出席了达特桑GO发布仪式,其表示达特桑GO等车型着眼于吸引新兴市场中产阶级消费者。戈恩或日产官方并未透露达特桑GO售价,不过指出在印度市场价格将低于400,000卢比,约合6,700美元。

  达特桑GO和日产Micra/March共平台,与Micra尺寸相近但车高稍矮。这款小型五门掀背车全长3,785mm,车宽1,635mm,车高1,485mm,轴距2,450mm。动力搭载了一台1.2升发动机,传动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

  该车将在雷诺-日产印度钦奈工厂投产,目前该工厂产能为400,000辆/年。此外,雷诺-日产联盟子公司俄罗斯伏尔加位于陶格里亚蒂的工厂和印尼工厂也将投产达特桑GO。3年后达特桑还将推出其他车型。

  除了最初设定的印度、俄罗斯、南非及印尼市场,达特桑还有望在拉美等市场销售,日产执行副总裁Trevor Mann表示,巴西是一个可能的潜在市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