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上汽等7家车企进世界500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5日 07:31   新京报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上周,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了2013年世界500强排行榜,此次总共有7家中国车企跻身五百强榜单,上汽排名最高,而广汽和北汽也首次上榜。

  在世界500强名单中,汽车企业排名最高的依然为丰田汽车,在榜单总排名中位列第8,大众、通用、戴姆勒等紧随其后。而在上榜的中国车企中,上汽集团第九次迈进世界五百强,排名第103位,比上一年度上升了27位。在其他已经上榜世界500强的企业中,一汽集团从去年的第165提升至今年的第141;东风汽车集团从去年的第142略下滑至今年的第146;长安汽车母公司中国南方工业集团从去年的第238提升至今年的第209;北汽集团首次跻身榜单排名第336;吉利控股集团从去年的第475略下滑到今年的第477;广汽集团首次上榜,排名第48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