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美因丧失动力隐患调查5万辆现代胜达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0日 07:45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宣布,由于部分现代胜达(Santa Fe)SUV存在丧失动力的隐患,其已经针对该车型展开调查。

  NHTSA表示,其已收到两份针对2013年款胜达SUV的投诉报告,声称该车型前轮右侧车轴存在故障隐患,可能导致车辆丧失动力。NHTSA正在针对5万辆胜达进行调查,以决定现代汽车是否需要对其进行召回。

  在两份投诉报告中,车主均声称其车辆曾发出巨响,之后便无法移动,两辆车的行驶总里程都不到5,000英里。目前NHTSA尚未收到因上述故障所导致的伤亡报告。

  现代汽车发言人Miles Johnson表示:“目前作出结论还为时尚早,迄今为止还没有发现(胜达车型)存在与安全性相关的缺陷,但公司将全力配合NHTSA的调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