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企业>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10台凯美瑞尊瑞3年免费用活动圆满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9日 10: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7月6日,广汽丰田“0元享尊瑞·携手迎蓝天“——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3年使用权免费送暨2013“蓝天大使”大型抽奖活动圆满落幕。来自广东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和广州市交通委员会的嘉宾、广汽丰田领导、中奖客户、广州经销店代表等100多人出席此次颁奖典礼,共同见证10位“蓝天大使”的诞生。

  为了提升公众环保意识,推动节能车的发展,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混合动力车型的魅力,广汽丰田举办了这次活动。从5月27日到6月25日,该活动共吸引了8054名爱车人士参与,获奖者均是通过活动网站参与混合动力知识答题并最终胜出的客户。经过公平公正的抽奖仪式,10位“蓝天大使”悉数诞生,获得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3年免费使用权,享受绿色用车带来的乐趣。

  随着节能减排成为社会共识,环保用车日渐成为环保精英人士的用车新时尚,越来越多消费者加入到“环保达人”行列,节能环保效果显著的车型也越来越受关注。尤其是去年广州实施限牌政策,专门开辟“节能与新能源车”专项指标,以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为代表的环保车型越来越多地走进公众视野。今年调整后的限牌新政,更是把节能与新能源车区别开来,节能车独享该专项指标。

  与当前技术及配套设施尚欠成熟的新能源车相比,混合动力车是更为“接地气”的环保用车选择,而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更是堪称成熟、经济、可靠的“节能环保先锋”,搭载丰田全球最成熟、最领先的新一代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动力堪比3.0L车型,油耗却仅相当于1.3L车型,实现了每百公里仅5.3L油耗,节油率高达32%。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无须外插充电,免却了消费者到处找充电桩的烦恼,消费者无需改变任何驾驶习惯,使用便利性大大提高。广汽丰田还针对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的蓄电池推出“8年20万公里”超长免费维护。

  自去年广州限牌政策实施以来,环保车指标中签率高达100%,预计这股“100%中签”的趋势将得到延续,随着混合动力车型越来越被消费者所认识,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在广州的销量也节节攀升,继4、5月份的喜人成绩以后,6月份销量更是突破500辆,成为名符其实的“销量最好的节能车”。

  事实上,混合动力风潮早已风靡全球。在美国、日本等成熟消费市场,混合动力车型广受消费者欢迎。在日本,凯美瑞更是只发售混合动力版本。迄今为止,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范围内发售已超过530万辆;在2012年前10个月就创造了单年销售超过100万辆的纪录。

  随着中国消费者用车意识的日渐成熟,这股环保用车时尚之风已经吹到中国,像混合动力凯美瑞这样成熟、可靠的环保车型,必将成为这股风潮的领军之作。本次活动选出的10位“蓝天大使”,就是注重环保的社会精英人士的缩影,随着更多有识之士的加入,这股绿色用车风潮将得到进一步普及。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凯美瑞-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