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北汽投31.9亿建越野车基地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8日 07:46   新京报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北汽集团投资31.9亿元的越野车基地项目近日在顺义区奠基。北汽集团副总经理韩永贵表示,作为国家军车定点生产企业,北汽越野车基地是北汽集团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与“二次创业”战略的重要内容,也是实施北汽集团自主品牌乘用车发展战略的具体步骤。

  据了解,该越野车基地总占地约800亩,总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总投资31.9亿元,基地拥有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调试车间及配送中心,规划产能20万辆,主要投产勇士军车、B40V、B70V、B80V等产品。项目将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投资25.1亿元,实现年产能10万辆,二期新增年产能10万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