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车云会第一期沙龙7月9日举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6日 12: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由新浪汽车与车云网主办的“车云会”(CheYunClub)第一期线下沙龙鸣锣开张了。车云会是汽车行业的先锋阵地,聚焦汽车电子化、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发展,通过举办线上线下行业活动,促进思想交流、人才发展、企业实践,推动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汽车产业变革。

  【沙龙主题】未来出行之变

  概述:你知道什么是BMW吗?宝马、嫁给我(Be My Wife),还是事业金钱女人(Business Money Woman)?NONONO,这些释义都已经OUT了,最新的解释是公交车地铁步行(Bus Metro Walk)。以此方式出行的人就叫“BMW一族”。

  BMW族的流行,代表的是在道路拥堵、空气污染日发严峻的环境下出行观念的变化。而科技的发展,将对我们的出行方式带来更为彻底的革命。欧美汽车共享服务的日趋盛行让年轻人大喊“消灭私家车”;自动驾驶技术的应用让开车变得更加轻松安全;而眼下,北京在出台出租车合乘政策后,还计划出台私家车“拼车”指导意见。

  移动互联时代,人们的出行方式和用车观念将会如何改变,这其中又蕴藏着怎样的商业机会?让我们听听汽车厂商、出行服务提供商如何看待未来的变局。

  【主讲嘉宾】

  周航 易到用车创始人兼CEO

  宁述勇 沃尔沃中国区副总裁

  周逸政 北京高德泰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PS:还有一位神秘嘉宾助阵,想要认识他吗,来参加我们的沙龙吧~)

  【主持人】

  程李 车云网CEO兼总编辑

  【讨论议题】

  1、促使中国民众出行方式改变的因素有哪些?年轻的消费群体有哪些新的特征?

  2、未来中国民众的出行会裂变出哪些新的形态?智能驾驶离我们有多远?汽车共享如何在中国演进?

  3、汽车厂商和出行服务提供商有哪些机会?未来会有哪些新的合作形式?

  【活动时间】

  7月9日(周二)晚7:00-9:00

  【活动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甜水园17号公园5号官舍1层 M+cafe

  【参与方式】

  在车云网官方微信报名参加即可,请留下你的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如审核通过将会得到确认微信。

  BTW,还没关注车云网微信的童鞋先“扫一扫”二维码(或者查找微信号“cheyunwang”添加):

1

  车云会简介

  车云会(CheYunClub)是汽车行业的先锋阵地,由车云网和新浪汽车联合发起,聚焦汽车电子化、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发展,通过举办线上线下行业活动,促进思想交流、人才发展、企业实践,推动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汽车产业变革。

  会员组成:由企业、媒体、机构、个人组成,包括汽车及科技从业人员、分析师以及发烧友、资深媒体人等。

  合作机构组织:中国汽车媒体智库、WORKFACE、AUTOLAB、T圈

  合作媒体:福布斯中文网、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新京报、北京青年报、京华时报、商业价值、寰球汽车传媒、汽车周刊、汽车公社、汽车人杂志、驾尚、北京参考、新闻晨报、广州日报、新快报、重庆晚报、autocarweekl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