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政策法规>正文

尾号限行即将到期 成都将发布新措施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6日 14:0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字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马丽)6月26日报道 6月30日,成都已施行了近9个月的尾号限行措施(详细)就要到期。今日下午2点,成都市交管局召开关于“成都市区机动车尾号限行”情况的新闻发布会,新的尾号限行措施将发布。

  政策回顾:

  根据成都市交管局此前的限行方案,从2012年10月8日到今年6月30日,实施区域汽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其中所有“川A”及外地籍号牌汽车在工作日的7:30-20:00,禁止驶入三环路(含)与二环路(含)之间区域内所有道路。新二环通车后,限行区域也包括二环高架路面。

  相关新闻:

    成都实行尾号限行 30条公交线免费

    成都将对二环路等主干道实行尾号限行

    成都限行拉开二线城市治堵的大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