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成都今起实行尾号限行 30条公交线免费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08日 08:45   南方都市报   字号:

  为了方便市民在即将开始的尾号限行期间出行,成都市政府有关部门决定,采取公交补贴、优化公交服务、强化交通管理等措施,引导市民乘坐公共交通。

  从10月10日开始到明年6月30日,公交集团对二三环路已有的、新开的几条环线公交线路,二环至三环区间已开行的30条公交支线实行免费乘坐;在此基础上,10月底前还将在该区域陆续开行的10条支线公交实行免费。对于乘坐地铁1、2号线刷卡乘车的乘客,可享受8折票价优惠。(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缓解城区堵车压力,成都已推出限行措施,自10月8日起至2013年6月30日止,实施二三环路之间区域汽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车辆为川A和外地籍所有车。

(编辑:大大_Sunny)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