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正文

原创长沙车市 自主车型优惠幅度收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0日 16: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长沙汽车讯 在经历了1-5月车市的高歌猛进,对于颇为冷静的6月车市还是有些不适应。以往,不少经销商6月的销量和人气都有明显的下滑痕迹,订单也有所减少。但今年刚进入6月,在走访长沙汽车经销商中发现,本月开始不少自主品牌车型降低了优惠幅度。比如某品牌原来的优惠力度能达到1万元,现在最高优惠3000左右万元。此外,部分车型货源紧张,现仅少量库存。由于今年自主品牌车系有昂头之势,新品的不断发布,破格局之势强劲有力,国家政策又是非坚挺自主品牌车型,这让2013年的自主品牌车型看到了一线曙光。

一周车市涨跌榜
车型 指导价格 本周降幅 前2周降幅 涨跌幅度 文章标题链接
长安悦翔V5 6.59-7.99万元 0.3万元 0.6万元 ↑0.3万元 长安悦翔V5最高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全球鹰熊猫 3.79万-5.98万 -- 0.3万元 ↑0.3万元 全球鹰熊猫送2000元装饰礼包 少量现车
海马福美来 7.18-9.88万元 1.1万元 1.3万元 ↑0.2万元 海马福美来最高优惠1.1万元 送2000装饰
奔腾B50 8.98-12.58万元 1.2万元 1.4万元 ↑0.2万元 奔腾B50现金优惠1.2万元 现车销售
众泰Z300 1.5MT 71999元 0.4万元 0.45万元 ↑0.05万 众泰Z300 1.5MT最高优惠4000元 现车供应
东风风神新S30 6.78-9.38万元 0.3万元 0.3万元 -- 东风风神新S30优惠3000元 部分现车

  本周排行榜中,一贯降幅最大的一汽奔腾,在本月新添SUV之后,开始绝地反击,奔腾品牌开始深入长沙用户购车名单。长安悦翔V5和全球鹰熊猫以3000元的优惠收紧并列占据本周行情排行榜第一位,一汽奔腾B50和海马福美来以2000元的优惠收紧紧随其后,而风神S30近期优惠较为稳定保持在3000元让利。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 长安悦翔V5

  推荐理由:长安悦翔V5凭借马自达的大嘴前脸,让人猛一看以为是星骋的改装版。新车标配了In Call系统,这套系统通过3G网络实现数据交换,其拥有行车导航、安全保障、影音娱乐、3G通讯等多功能,6.59万的起步价格非常亲民,是居家出行代步的不错选择。近段时间由于长安轿车体验式活动较多,这让长沙市民对这款品牌车型有了更多的深入了解,据了解,今年长安悦翔V5一直都处于热销状态,目前长安轿车长沙经销商店内仅少量现车。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 奔腾B50

  推荐理由:5月,奔腾B50优惠达1.4万元,这样的优惠力度没能持续到6月份,尽管降价幅度收紧了2000元,不过好在还是将优惠幅度保持了万元。奔腾B50作为国产的紧凑级车型,上市之后主打家用市场,配置丰富实用,作为家用车型,市场口碑不错。奔腾品牌自X80上市后,品牌效应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在目前长沙汽车上牌量来看,奔腾车系和品牌效应的热度形成了正比。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