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汽车E系列:轻松驾驭 E享生活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8日 16: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汽车E系列两厢在上市一年的时间里获得近20个重量级行业奖项,同时销售量也是节节攀升,获得了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如今随着E系列三厢的上市,北京汽车北京区域推出了更给力优惠政策来回报消费者。

  作为一款A0级车,E系列却有着追赶B级车的配置,卓越的性能和实在的价格成为很多人首次购车的选择。现在北京汽车针对北京地区消费者推出两种购车金融政策,满足不同经济状况的购车需求。如果暂时资金紧张,又想快捷办理手续,可以选择首付较少的‘快乐E购计划’,仅需首付一万元,分期月供1900元起,就可以轻松将E系列三厢开回家;如果资金充裕又受到临时限制,那可以选择‘轻松E享计划’先付50%,剩余款项一年内一次性付清,期间产生的3000-5000元利息由厂商承担,每天只需要支付1元钱费用,在不影响投资理财的同时,提前享受E系列三厢带来的驾乘感受。

  E系列汽车也被大家称为‘小奔驰’,由此可以知道它是一款”德式京品“汽车,外观上秉承了德系设计风格,大气时尚、动感十足。前脸与奔驰B级车有着超高的相似度。但这并不是重点,虽然只是一款紧凑型车,它追赶B级车的配置才是最让人吃惊的。感应式大灯自动开启系统、智能定速巡航、多模式电动天窗、自动折叠后视镜、SRS安全气囊、数字倒车影像等高科技配置都能在E系列三厢汽车上找到。这样的豪华科技配置,足以让汽车应对多种驾驶状况。

  动力系统是汽车的核心部分。虽然是一款国产自主型汽车,但E系列三厢的底盘结构上采用的是smart for four技术,核心动力是DOHC高性能全铝汽油发动机,1.5L版的最大功率可达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1Nm/4000rpm,由著名的米拉mira公司进行整车调校,能有效过滤掉路面上的颠簸。强劲的动力、结实的底盘、扎实的车身,让E系列三厢即使高速驾驶达到150公里时速,也能保持姿身从容、稳当驾驭。

  E系列三厢的车内空间是它的又一亮点。它的车身侧面表现出近似小型MPV的地方,平直的车顶线条为车内空间表现预留了充足的余地。虽然四维仅长4310mm,宽1720mm、高1500mm,轴距2500mm,但却可以提供高达450L的行李箱容积,车内设计了多达22处的人性化置物空间,让物品能分类有序放置的同时又能伸手可及,全方位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sunruin)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