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一汽马自达携6款车闪耀深圳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5日 14: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深圳国际车展6月8—13日将再次引爆全社会的目光。继上海车展引起广泛关注后,一汽马自达将再次携全系六款车型强势亮相本届车展,向外界进一步阐释“全领域 新格局”战略布局。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计划于年底上市的马自达新一代旗舰车型Mazda ATENZA和搭载在Mazda ATENZA上的全球革命性创新技术“创驰蓝天“将在区域市场首度亮相,这预示着一汽马自达的华南区域战略已正式浮出水面。

  据了解,本次一汽马自达参展的六款车型除Mazda ATENZA外,其它车型分别是广受好评已傲市十年的经典车型Mazda6、引领中高级车市运动潮流的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完美诠释运动轿车精髓的睿翼轿跑车、定位为运动型高性能SUV的CX-7、主打宜商宜家的时尚全能MPV Mazda8等。这六款车型将在运动轿车、SUV、MPV三大领域全面发力,向消费者集中展示一汽马自达“全领域”的产品格局。

  Mazda ATENZA是马自达新一代旗舰车型,将于年底国产上市,承担着一汽马自达品牌复兴的重大使命。它也是全面采用马自达最新“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SOUL of MOTION”设计的新一代产品群的第2款车型,据了解,其在欧美、日本等市场已率先上市,不仅取得了超预期的傲人销售业绩,而且获评“2013 Ward's全球十佳内饰车型”大奖、瑞士2013年度车型第一名、2012-2013日本年度汽车设计大奖等重量级奖项。在今年纽约车展上公布的世界年度车型大奖中,Mazda ATENZA荣膺设计大奖TOP2。独树一帜的“魂动”设计、精湛匠艺与高品质的制造工艺、精心打造与充满创意的实用性能、五感交融与“人马一体”的默契与驾乘愉悦、将“驾乘乐趣”和“出色的环保、安全性能”完美融合的独创科技等五大价值利益给国外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享誉全球中型SUV市场的马自达CX-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以【Sports Crossover SUV】为开发理念,将华美夺目的跑车化外型、精准卓越的操控性、高级轿车的驾乘舒适性和高端SUV实用性完美融合。自2009年11月以原装进口形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马自达CX-7在中型SUV阵营独树一帜,受到了追求时尚、先进、潮流,喜好与众不同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和高级白领的追捧,被誉为“具有真正驾趣的SUV”、“史上最靓丽SUV”。如今,CX-7国产车型的上市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预计于2013年第三季度正式面世,并将新增2.3T、四驱车型。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一汽马自达的“全领域 新格局“战略规划,除产品布局的完善外,还包括了品牌向上、价值提升等内容,从主打性价比向魅力品牌转变,必将改写其所在细分市场的竞争格局。深圳国际车展或将成为一汽马自达的华南区域战略践行“全家族 新格局”的重要里程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