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江西五十铃拟年产SUV 4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3日 07:07   新京报  魏学珍 字号:

  (记者魏学珍)由于江铃集团与日本五十铃公司的合作今年即将到期,因此双方在去年全面启动新一轮合作后,新组建的合资公司江西五十铃以及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日前在南昌成立并开工建设。

  据了解,新成立的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是在原江铃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的基础上,通过调整双方股份,江铃集团与日本五十铃公司各占50%的合资企业。江铃集团介绍,新公司将形成年产五十铃品牌和江铃自主品牌皮卡6万辆、运动型乘用车(SUV)4万辆的生产能力,同时还将生产新能源乘用车。而新成立的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是双方以股权并购的方式,将江西沃尔福发动机有限公司重组成各占50%的合资公司,将形成年产VM系列柴油发动机5万台和五十铃柴油发动机17万台的生产能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