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菲亚特 菲跃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小设计大作用 带一体式儿童座椅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9日 17:51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菲亚特菲跃

  售价:24.98-37.58万

  推荐理由:第二排座椅左右各设置一个一体式儿童座椅,并为全系标配。

  推荐车型:菲跃2.4L 豪华版,售价27.48万元。

  菲跃是菲亚特集团与克莱斯勒集团合作后推出的第一款菲亚特SUV车型,该车曾在2011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新车与道奇酷威同平台研发,除了车标换成了菲亚特,以及一些小细节的变化,几乎没有太大的改变。仍旧是方方正正的车身造型。喜欢道奇硬朗风格的朋友一定不会失望。

  菲跃提供五座和七座两个版本的车型,以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七座版本的内部空间源于剧院内部设计:第二排比第一排稍高,而第三排则更高一些,确保每一排的乘客都拥有开阔的视野。种座椅组合则可以满足运送乘客和装载货物的需求。菲跃的第三排座椅可以被轻松放倒,使之与行李舱地板齐平,并融为一体,令整部车变身为五座版本,同时提供了一块宽敞而平整的行李空间。而第二排与副驾驶座椅也都可以完全放倒。

  菲亚特菲跃与道奇酷威出自同一平台,在内饰上的改动也较小,对于一体式儿童座椅这样的人性化设计也得以保留,同样适用于身高在119-145cm之间的儿童,设置在第二排座椅左右两侧,并且为全系标配。

  除三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启动等高科技装备以外,2.4L豪华导航版配备的影音娱乐系统则可以称得上是锦上添花了。在中控台上配备了8.4英寸超大触屏,整合GPS导航与倒车影像系统,无论浏览线路亦或实时观察车后情况都都相当便利。而先进的影音系统可以接纳各种形式的输入源,从传统的CD、DVD或是SD卡到如今潮流催动下的USB以及iPod接口,丰富的输入形式在给车主提供多种选择的同时,还为同车乘员间进行影音分享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

  菲跃搭载有2.4L和3.6L两个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0Nm;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最大扭矩342Nm。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道奇新一代酷威一致。菲跃的2.4L车型没有提供四驱版本,搭载3.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仅有一款车型,且为四驱。

关注菲跃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菲跃2.4L自动舒适型2012款菲跃2.4L自动豪华型2013款菲跃3.6L自动智能全驱型
指导价(万)24.9827.4837.58
市场价(万)24.8027.4838.08
长宽高(mm) 4910/1878/1691 4910/1878/1691 4910/1878/1691
轴距(mm)289028902890
排量(ml)236023603604
油耗(L/100KM)11.610.311.3
排放标准
(L/100KM)
欧5欧5欧5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
保修政策两年不限公里两年不限公里两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