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五菱 宏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五菱宏光换标雪佛兰Enjoy在印度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5日 14:56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五菱宏光换标雪佛兰Enjoy在印度上市五菱宏光换标雪佛兰Enjoy在印度上市

  新浪汽车讯 5月9日,雪佛兰Enjoy(即五菱宏光)在印度德里、孟买、加尔各答以及班加罗尔等四大城市,同步举行盛大活动,实现印度全面上市,同时也标志着上汽通用五菱全新海外战略开始初见成效。

五菱宏光换标雪佛兰Enjoy在印度上市五菱宏光换标雪佛兰Enjoy在印度上市

  此次在印度上市的雪佛兰Enjoy,其原型即五菱宏光,是上汽通用五菱向海外输出的又一款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雪佛兰Enjoy在上汽通用五菱团队主导下进行了印度市场适应性开发,包括针对印度市场开发的右舵驾驶系统及适应当地的汽、柴油版本,该车型其他配置则基本延续了五菱宏光的原型设计。雪佛兰Enjoy本次上市共发布了8款车型,其中配置1.4L汽油机车型价格为54.9-69.9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6.3-8.0万元),配置1.3L柴油机的车型价格为66.9-79.9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7.69-9.18万)。

五菱宏光换标雪佛兰Enjoy五菱宏光换标雪佛兰Enjoy

  雪佛兰Enjoy在印度定位为一款多功能型乘用车,既具有乘用车经济时尚、操控灵活的特点,又兼备商务车空间实用、大气舒适的优势。这类产品不仅在中国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在印度也是市场需求较高的产品,已经占据印度乘用车市场接近20%的份额。由成熟车型五菱宏光“变脸”而来的雪佛兰Enjoy登陆印度市场,将和铃木Ertiga、丰田Innova和本土品牌马恒达Xylov展开直接竞争。通用汽车印度公司表示,“雪佛兰Enjoy极具竞争力的多功能性、价格优势和燃油经济性,将为印度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选择。”

  “五菱宏光在印度上市,Enjoy只是第一步,我们未来在国内、国际还将充分利用这个成熟的平台,开发更多产品,上汽通用五菱希望将这个平台打造成国际化的百万级平台。” 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表示。

关注宏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9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0款五菱宏光1.2L手动实用型2010款五菱宏光1.2L手动基本型2010款五菱宏光1.4L手动舒适型2010款五菱宏光1.4L手动豪华型
指导价(万)4.484.785.786.08
市场价(万)4.485.186.286.53
长宽高(mm) 4305/1680/1750 4305/1680/1750 4305/1680/1750 4305/1680/1750
轴距(mm)2720272027202720
排量(ml)1206120613991399
油耗(L/100KM)1.57.68.18.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