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Jeep全球总裁:设想在长沙设立合资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6日 07: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周伟力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周伟力)“2014年将会有新一代的紧凑型SUV推出。”Jeep品牌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Manley日前告诉记者,“中国已经成为Jeep最大的海外市场,投放中国消费者喜欢的车型,必要而且必须。只有不断更新产品线,才能维持企业竞争力。”Michael Manley表示Jeep在中国去年全年增长超过100%,今年一季度增长27%。上海车展,Jeep带来史上最强阵容,除最新款的进口切诺基之外,还有即将于今年底明年初导入中国的自由光,自由光搭载史无前例的9挡自动变速器

  Jeep在华销量并不难估计。今年初,克莱斯勒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对外公布Jeep将再次国产,合作对象为广汽。6万辆,是一个进口品牌的“及格线”,只有超过这条线,谈国产才有现实意义。这意味着,2012年,Jeep在华销量在6万辆左右,占其全球总销量的8.6%。Michael Manley对Jeep国产信心十足,“国产将带来很多优势,包括对本地市场快速反应,成本的降低以及市场份额实质性提升”。具体选址是广州还是长沙?Michael Manley表示还不确定,“当我们对未来生产的车型有更多具体、成熟的想法时,再来谈选址会比较有意义。”2009年,Jeep提出五年复兴计划,至今五年已经过去三年,Michael Manley介绍,目前完全按照计划进行,甚至在某方面超额完成任务,“有信心按时完成五年计划,届时还会有新的五年计划”。根据计划,Jeep将在2014年实现产销80万辆。

  不是所有克莱斯勒都是Jeep,不是所有吉普都是Jeep。近三年,Jeep在华获得巨大成功,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节节攀升,以至于似乎克莱斯勒所有光芒都是从其身上发出。Michael Manley对此表示非常幸运,接下来将“尽力把它做好,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其自由向上的精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