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美国电动车制造商Coda宣布申请破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2日 09:31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5月1日美国电动车制造商Coda控股公司宣布,由于汽车业务惨淡,已经按照美国《破产法》第11章,向美国特拉华州破产法院申请破产保护

  特拉华州破产法院将批准Coda公司脱离汽车领域,转而专注于能量存储,后者对于资本需求相对较低。Coda用于电动汽车的技术和生产蓄能设备系出同源。Coda称,投资公司 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 LLC为首的一批贷方计划延长破产保护企业融资(Debtor-in-possession Financing),将以2,500万美元左右的价格收购该公司。

  Coda一年前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上市了其首款汽车产品——五门纯电动轿车,一次充电续航里程125英里(201千米),售价约37,250美元。该车被批评为设计平庸,并且曾因气囊故障而召回。迄今该车仅累计售出大约100辆,业务低迷导致公司申请破产。

  目前Coda总共拥有大约40名在职员工,并有望重新招回50名休假员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图解一汽红旗L9 图解一汽红旗L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