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ATENZ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国产CX-7秋季上市 Mazda ATENZA年内国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3日 16:14   新浪汽车   字号:

  在2013上海国际车展上,一汽马自达携旗下九款车型亮相。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表示,一汽马自达未来3年要取得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稳步提升,达成2013年12.5万辆、2014年18.7万辆、2015年20万辆的销售目标。

马自达ATENZAMazda ATENZA

  2013年是一汽马自达正式成立的第十年,目前一汽马自达用户数量已突破80万,销售网络212家,覆盖城市128个。由于产品线较窄,一汽马自达目前销量仍以马自达6为主。不过,从2013年开始,随着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逐步导入,一汽马自达将全面进入发展阶段。今年,它将推出应用创驰蓝天技术的Mazda ATENZA进口车(马自达6全新一代车型),并于年底推出其国产版;马自达SUV国产CX-7也将于第三季度上市。除此之外,CX-9、马自达6改款车型的推出,也将丰富一汽马自达产品线。

 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

  “2013年,我们将通过国产CX-7占领SUV这一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的制高点;通过全新一代Mazda ATENZA占领主流汽车科技制高点。”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说。

  今年第一季度,一汽马自达终端销售复苏,国产车销量为30941台,较去年同期增长15%。

关注马自达ATENZ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ATENZA 2.0L标准型
指导价(万)23.88
市场价(万)0.00
长宽高(mm) 4870/1840/1450
轴距(mm)2830
排量(ml)1998
油耗(L/100KM)6.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刘婧)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