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原创协众与共 同执爱之信念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1日 00:38   新浪汽车  黄春棉 字号:

  黄春棉

  废墟之下,哪怕还有一个人,都要竭尽全力,抢救到底。灾难面前,只要有一点可能,就要尽最大的努力,奋战无止。

  雅安地震的噩耗,让每一位奋战在上海车展的新浪人牵挂,既要完整、全面地跟进车展报道,更要在第一时间肩负社会责任与使命,以实际行动支援地震灾区。

  新浪汽车与企业代表访谈,引导话题,提振舆论,以沟通传递爱心力量,引发在场嘉宾们纷纷当即表态,以企业的社会责任,参与到抗震救灾的队伍中;通过车展现场大屏幕,及时呈现救灾行动,呼吁参展观众,身体力行;以微博为阵地,起草和转发抗震救灾中的典型事例,引发行业内外的热烈回应。

  有责任的社会化媒体,整合多元渠道,如爱心播撒机,及时、快速地向地震灾区传递勇气和信心。新浪汽车的全体人员,承诺并呼吁:

  在关注上海车展的同时,避免和淡化过度娱乐的色彩,密切关注灾区动向,竭尽全力传递和弘扬爱心行动;

  寄望新浪汽车能够成为播撒爱心的公众平台,并号召广大的新浪网友,以自身认可的方式,传递爱心、接力爱心,号召汽车企业,尽社会法人的责任,不论先后顺序,不论救助形式,多多益善;

  建议号召参与救灾和正在赶赴救灾现场的兄弟姐妹,既要保证自身安全,又要献贮爱心,避免过多驾驶私家车辆,保持救援物资的运输畅通,更应维护救援车辆自动有序,配合当地政府及组织,团结凝力。

  关切和支持任何一股救灾的力量,通过各种方式送去我们的爱,对重大灾难的救助是人道义务,超越国家的组织化职责,在灾难中相互取暖,在掩埋和倒塌间共执爱之信念。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黄浩)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