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ATENZ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马自达全新B级车“Mazda ATENZA”6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0日 08: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Mazda CX-5”国产车也将于今夏投放市场

  2013年4月19日上海讯—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称“马自达”)今日正式公布:全面搭载马自达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和全新设计主题“魂动-Soul of Motion”的进口全新B级旗舰车型“Mazda ATENZA”以及跨界SUV“Mazda CX-5”国产车型将共同登陆2013上海国际车展马自达展台,这是该两款车型在华的首次亮相。进口全新“Mazda ATENZA”计划于今年6月在中国正式上市,“CX-5”国产车型则预计将在今年夏季推出。

  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以马自达技术开发的长期远景计划《Zoom-Zoom可持续宣言》为基石,将“驾乘乐趣”与“出色的环保、安全性能”和谐兼顾,是将马自达包括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汽车制造基础领域进行全面更新的全新一代技术的总称。

  参加本届上海国际车展的全新B级旗舰车型“Mazda ATENZA”是全面搭载新一代 “创驰蓝天技术”和新设计主题“魂动”的新一代产品群的第二款车型,也是体现马自达新生的全新一代旗舰车型。

  Mazda ATENZA的研发理念是——“多彩人生的催化剂”,即通过用户体验拥有的乐趣,激发用户享受美好人生的积极乐观态度。

  Mazda ATENZA的产品特点如下:

  野性形态美与东洋意态美相交融、独树一帜的“魂动”设计

  精湛匠艺,安心高品质的制造工艺

  鐰感交融、“人马一体”的默契与驾乘愉悦

  将“驾乘乐趣”和“ 出色环保、安全性能”完美融合的独创技术

  愰膌江自达品牌的全新“魂动红”,将红色的鲜艳热情完美展现

  按照计划,Mazda ATENZA进口车型将于今年6月通过一汽马自达网络上市销售。

MAZDA ATENZAMAZDA ATENZA

  全新Mazda ATENZA

  作为全面采用全新“创驰蓝天技术”和新设计主题“魂动”的马自达新一代产品的首款车型,“Mazda CX-5”已于去年夏天以进口车的形式首先登陆中国市场。今年夏季,翘首以盼的国产“Mazda CX-5”将在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工厂正式投产,并通过长安马自达销售渠道上市销售。

  “Mazda CX-5”的国产车型,除采用原有进口车型搭载的SKYACTIV-G 2.0L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之外,还追加了SKYACTIV-G 2.5L发动机。同时,搭载了马自达独创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i-ELOOP”。“i-ELOOP”搭载了全球首款充放电采用电容器为乘用车车载电子设备供电的蓄电池,结合马自达智能怠速停止系统“i-stop”技术,可节省油耗达10%。此外,国产车型还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并重新调校了悬挂强度,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一系列产品改进。

MAZDA CX-5MAZDA CX-5

  Mazda CX-5国产车型

  ※1  正式名称为第15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The 15th Shanghai International Automobile Industry Exhibition)

  媒体日:4月20日;专业日:4月21日、22日;公众日:4月23日~29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2  马自达展台发布会时间:4月20日媒体日(周六)上午11:30-12:00(北京时间)。

  ■参展车型一览(计划)

即将上市车型   全新 Mazda ATENZA 进口车

  (计划6月投放)

(一汽马自达渠道)
即将上市车型   Mazda CX-5 国产车(计划夏季投放) (长安马自达渠道)
即将上市车型   Mazda CX-7 国产车(计划上半年投放) (一汽马自达渠道)
在售车型   Mazda6 (一汽马自达渠道)
    Mazda6 睿翼 (一汽马自达渠道)
    Mazda6 睿翼 轿跑车 (一汽马自达渠道)
    Mazda8 (一汽马自达渠道)
    Mazda5 (一汽马自达渠道)
    Mazda CX-9 (一汽马自达渠道)
    Mazda MX-5 (一汽马自达渠道)
    Mazda3 星骋 三厢 (长安马自达渠道)
    Mazda3 星骋 两厢 (长安马自达渠道)
    Mazda3 经典款 (长安马自达渠道)
    Mazda2 两厢 (长安马自达渠道)
    Mazda2 三厢 (长安马自达渠道)
    Mazda CX-5 进口车 (长安马自达渠道)

  

关注马自达ATENZ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ATENZA 2.0L标准型
指导价(万)23.88
市场价(万)0.00
长宽高(mm) 4870/1840/1450
轴距(mm)2830
排量(ml)1998
油耗(L/100KM)6.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