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克莱斯勒进口300系列与大捷龙亮相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8日 17: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克莱斯勒品牌带来了三款产品:首次亮相亚洲的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S、300C以及大捷龙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搭载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配合ZF 8速变速箱,将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高能效发挥到了极致,不仅能输出2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40N M的最大扭矩,更实现了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

  克莱斯勒300C内饰采用法拉利玛莎拉蒂专属的Poltrona Frau 真皮手工缝制,与经过手工打磨的实木嵌饰搭配。结合非同质化的外观设计语言、领先同级的豪华配置,以及近70项顶级安全配备,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将美国豪华基因与意式精湛工艺完美融合。

克莱斯勒300S克莱斯勒300S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S锋尚版以300C为基础,并在诸多方面进行了传承与创新。克莱斯勒300S用抽象的外观造型元素打造出更为前卫的外观设计,特别熏黑处理的前脸格栅、轮毂、C字形LED前大灯边框,处处散发着动感气息,运动大包围造型配合尾翼,更使动感张力。车内座椅靠背、尾标及仪表盘独特S标志,处处彰显了与众不同。同时,Beats 音响系统、可调校的悬挂系统以及酷黑超豪华真皮座椅等,都让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S成就最舒适驾乘体验。在动力方面,克莱斯勒300S搭载与300C相同的发动机,配备ZF 8速自动变速箱,为消费者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与操控性。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S搭载由10个扬声器及1个低音炮组成的Beats 音响系统。

克莱斯勒大捷龙克莱斯勒大捷龙

  克莱斯勒大捷龙系列车型始终以一贯的创新精神开启并引领MPV市场的潮流。如今,全新进口大捷龙为消费者带来舒适体验的杀手锏便是其独创的DCT(Dynamic Comfort Technology) 动态舒适系统。在车辆行驶途中,DCT动态舒适系统通过性能、空间和安全的动态平衡,可实时满足乘用者对舒适的需求。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同样采用3.6 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带来同级豪华商务MPV中最强的输出功率和最高的扭矩,能在6秒钟内将车辆时速从70公里提升到100公里,轻松超越其他车辆。

  此外,大捷龙独有的STOW'N GO隐藏式收纳座椅功能,配合德国ZF NIVOMAT悬架载荷自动平衡系统,更能营造出静谧、奢华的灵动乘坐空间。全新进口大捷龙继承了美系车高标准、重防护的特点,以近 40 项安全配备得到2012 年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最高安全评价。


关注克莱斯勒300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克莱斯勒300C 3.6L自动尊享版2013款克莱斯勒300C 3.6L自动尊崇版
指导价(万)48.1949.19
市场价(万)48.1948.94
长宽高(mm) 5066/1902/1488 5066/1902/1488
轴距(mm)30523052
排量(ml)36043604
油耗(L/100KM)10.210.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8
保修政策3年不限公里3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