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雅森车品网携手行业名企共铸诚信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8日 12: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矫世励俗 雅森车品网携手行业名企共铸诚信风

  随着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用车文化正在中国悄然兴起。汽车的关联产业也先后都进入了启动、勃发直至爆发的阶段。其中,汽车用品作为汽车销售的下游产业,早就走过了初期的萌发和培育期,已成为了年市场规模超过5000亿元的庞大产业。

  汽车用品与每一个车主都息息相关,但汽车用品行业却一直存在着诸多问题。信息严重不对等为部分商家谋取暴利提供了可能;品牌意识淡薄为假冒伪劣商品的生存提供了土壤;售后服务的缺失使消费者得不到任何保障;出现问题后投诉无门更是助长了市场各种乱象。追根溯源,这一系列乱想的产生都能归结为两个字“诚信”,诚信缺失造成了中国汽车后市场的混乱秩序,诚信缺失让中国汽车后市场的质低价高和假冒伪劣成为普遍现象。

  “矫世励俗,共铸诚信”,乘着3.15打击假冒伪劣的东风,雅森车品网联合广州美车仔,快美特,路畅科技,中福瑞达,三维实业,安程、威固等数百家行业名企,发动新浪、搜狐、腾讯、中国汽车报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媒体向全国一亿车主承诺“良心车品我给力”,共同在中国汽车后市场掀起强烈的诚信之风,率先开启了中国汽车后市场“秩序化、专业化、诚信化”改革的第一道大门。

  雅森车品网负责人表示,“与单纯的电子商务网站相比,雅森车品网更像是一个兼具电子商务、导购、社区、资讯中心等多重内容于一体的专业行业媒体,其所关注的不是单纯的合作店铺的销量提升,更多的在于对车主消费的引导,对汽车后市场信息资讯的收集与扩散,对沟通企业与经销商,企业、经销商与车主中间平台的构建,以及对中国汽车后市场整体秩序改革的推动与思考。”而雅森车品网与百家行业名企的诚信联盟与打假行动,也正是其理念的践行与验证。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进一步增加,越来越多的社会资源、人才会进入汽车用品市场,中国汽车后市场还将在目前的基础上蓬勃发展,而未来的中国汽车后市场也必将成为整个汽车产业链中,创造财富最多的一环。但我们不可置疑的是,这样的蓬勃发展,必须要有良好的市场秩序给予约束,而良好秩序的形成则注定需要有人首先扛起这一杆秩序变革的大旗,那这个旗手一定就是雅森车品网与行业中有眼光有远见的同业者!

  “矫世励俗,共铸诚信”,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变革已然缓缓开启。(来源:雅森车品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凤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