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长安马自达研发中心年内投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8日 07:31   京华时报  鄂佳 字号:

  京华时报讯 上周,长安马自达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周波表示,长安马自达新合资公司成立以来最重要的转变是增加了对研发方面的投入。今年内长安马自达研发中心就将建成投入使用。

  周波表示,过去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只是一家生产制造企业,但随着合资公司的成立,长安马自达将研发放在很重要的位置,而该研发中心未来将承担专为中国市场研发新车型的重任。他介绍,未来5年内,长安马自达的研发分两步走,第一阶段是2-3年内具备改款改型的能力,更好地实现本地化的国产改进;第二步就是发展具备A4级产品的设计研发能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