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日产英菲尼迪欲加速在中国和北美扩张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6日 08:4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华尔街日报》日前消息,日产旗下英菲尼迪豪华品牌计划加快在中国和北美地区的扩张进度,将扩充在华经销网络,并考虑在北美兴建一座整车厂。

  英菲尼迪总裁约翰·德·尼琛4月14日表示,英菲尼迪当前面临的挑战之一在于:产能分布泛化程度不足。不过随着去年英菲尼迪确定将在中国襄阳日产工厂投产,这一态势将发生转变,该工厂未来将制造两款英菲尼迪车型。目前英菲尼迪在中国拥有大约65家零售经销店,到明年在华投产时,将增加到80家以上。

  尼琛还重申了在北美地区建立英菲尼迪工厂的意向,以推动该品牌到2017年在北美地区达到100,000辆的年产能,创造2,000个就业岗位。

  2012年,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销售了大约11,000辆至12,000辆汽车,今年销量预期为15,000至16,000辆。去年英菲尼迪在美国销量同比增长22%至119,877辆。2012-2013财年,英菲尼迪全球销量约为172,000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