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上海车展媒体日缩水一天 多款新车错峰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6日 08:41   北京晨报   字号:

  听说过因交通拥堵错峰上下班,新车错峰发布今年还是头一回。由于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媒体日从原本的两天缩水为一天,不少企业担心当天的信息被淹没,干脆不约而同选择在了车展之前进行错峰上市。

  全新奥迪Q3

  售价:28.5万元-42.88万元

  4月8日起上市的一汽-大众全新奥迪Q3全系标配2.0升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装置。作为拥有纯正高档SUV血统的车型,全新奥迪Q3的六款新车中有四款都是quattro全时四驱车型,售价为33.38万元到42.88万元,另外两款是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前驱车型,售价为28.5万元和31.6万元。Q3还将电子机械式驻车制动及Autohold、奥迪坡路启动辅助系统等列为全系标准配置。

  2013款“索八” 新途胜

  售价:16.69万元-24.99万元

  4月12日,北京现代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在杭州西子湖畔正式上市,新车对原有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等20余处进行品质升级和改良,同时新增两款2.4L周年纪念版车型,分别为2.4L自动领先版与2.4L自动豪华版,售价为19.99万元和20.29万元。其他车型的售价做了小幅度调整,售价区间仍为:16.69万元-24.99万元。此外,不久前上市的2013款新途胜也参与了亮相。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是中期改款车型,增加了7寸集成导航及倒车影像的液晶屏等多项舒适性配置,低配车型上也出现了电动真皮加热座椅、前风挡自动除雾、电子防炫目后视镜、VSM车身稳定控制等高科技配置。

  东风日产骊威

  售价:8.58万元-11.72万元

  4月12日,东风日产新生代骊威在北京宣布上市,售价8.58万元至11.72万元。东风日产为新骊威量身定制了全新的购车模式,首付只要20%,而且余款和税费都可以分期,也就是说,最低首付款仅1.7万元就可以把骊威开回家。被东风日产称为“骊威直通车”的购车模式,将率先在全国首批74个城市推行。

  新生代骊威分为“MPV风格造型”的新生代骊威和“SUV风格造型”的新生代骊威·劲锐两大系列共8款车型,采用全新1.6L发动机和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节油效率比传统的AT变速器提高了15%。同时,采用同级仅有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从而减少油耗。厂家给出的工信部油耗仅为6.1L/百公里。

  2013款宝骏630

  售价:6.28万元-9.58万元

  4月13日,上汽通用五菱2013款宝骏630正式上市,推出品质全面升级、适合主流家庭选购的1.5L和1.8L两个排量共10款车型,售价维持不变,价格区间仍然为6.28万元—9.58万元。

  新车依然搭载成熟可靠的通用汽车全球动力总成。宝骏630 1.5L DVVT通过搭载通用汽车的全新一代DVVT发动机车型作为省油动力强的杰出代表,实现了更为平缓的动力输出。宝骏630 1.8L 搭载GM-ECOTEC发动机,让喜欢操控的车主能体会到更多驾驶乐趣,同时保障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变速箱搭载5MT手动变速箱和GF6通用全球前驱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让驾驶者在任何地区任何路段都能尽享操控乐趣。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

  售价:149.8万元-279.8万元

  4月11日上市的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新增一款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车型,市场售价为149.8万元,这不仅进一步丰富揽胜的在售车款,同时也将满足对柴油动力有偏好的客户诉求。此外,全新一代揽胜还为中国市场提供四款汽油发动机车型,分别为搭载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5.0V8 NA Vogue汽油版和5.0V8 NA Vogue SE汽油版,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的5.0V8 SC Vogue SE汽油版和5.0V8 SC尊崇创世版,其价格区间为:189.8万元-279.8万元。

  此次上市的全新揽胜首次引入258PS 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发动机尺寸的减小使车辆重量进一步减轻,整车总重共减少420公斤,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了22%,分别降至7.5升/100公里和196克/公里。该柴油发动机针对全新一代揽胜进行了广泛的优化,最大扭矩高达6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用时约7.9秒。

  2013款启辰D50/R50

  售价:6.88万元-8.48万元

  4月10日,东风日产2013款启辰D50/R50正式上市,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8万元-8.48万元。2013款启辰D50/R50在配置方面有所增加。2013款启辰D50/R50外观上增加了后尾翼的配置,并且启辰D50在车身颜色上增加了翡丽灰的选择,其他方面的外观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晨报记者 孙金凤 和玲 刘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