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 宝马M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重量级豪华车/跑车之宝马M6 Gran Coupe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5日 17:04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M6 Gran Coupe

  目前宝马M6高性能车型已经在国内曝光,M6 Gran Coupe四门版本很快也就会在上海车展上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宝马M6 Gran Coupe曝光宝马M6 Gran Coupe曝光

  作为超级版的6系车型,宝马M6 Gran Coupe很多细节和配置上都采用了与M6 Coupe 相同的设计。前保险杠被M套件的空气动力学包围取代,车身翼子板位置的转向灯和镀铬装饰都进行了修改,形成比普通6系Gran Coupe车型更加轮廓分明的鲨鱼鳃设计。同样车身侧面和后保险杠都是M套件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后保险杠下方大尺寸的扩散器,以及双边双出的四个排气管口已经足以暂时M6车型让人血脉膨胀的激昂动力。将后保险杠的反光板设计在尾灯组下方,形成融为一体的风格也是宝马M6的特征。

宝马M6 Gran Coupe曝光宝马M6 Gran Coupe曝光

  另外宝马M6 Gran Coupe采用了更轻的铝制悬架摆臂,后差速器增加限滑功能,一套 多片式的限滑差速器可以在0-100%之间自由分配扭矩,进一步提升操控能力。M6 Gran Coupe四门版还采用了比M6 Coupe轮毂尺寸更大的20寸五幅轮毂,采用熏黑运动风格,采用碳纤维陶瓷刹车套件,它具有更高的耐热性和耐磨损能力。内饰也采用了碳纤维面板,坐椅包裹性进一步加强,除了腿部和腰部包裹外,肩部的包裹支撑也得到加强,可以为激烈驾驶带来更强的信心。

宝马M6 Gran Coupe曝光宝马M6 Gran Coupe曝光

  宝马M6 Gran Coupe配备了ConnectedDrive互联驾驶系统,iDrive系统也是带有手写功能的第三代机型,另外还有HUD抬头显示,夜视系统等配置。变速箱面板与普通6系设计不 同,围绕电子选档杆周围是V型按键面板。除了DSC系统开关外,可以自行调节的油门反应、悬挂硬度、方向盘力度开关。这些不同调校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M1和M2按键记录下来,形成两套个性化的驾驶方案。驾驶模式调节除了普通的Comfort舒适模式和Sport运动模式之外,还多了一套Sport Plus超级运动模式。

宝马M6 Gran Coupe曝光宝马M6 Gran Coupe曝光

  出于运动驾驶风格的考虑,多功能方向盘是与6系车型不同的M风格版本,手动换挡拨片也进行了特别加长处理。当然其基于的变速箱也与普通6系不同,匹配的是一套7速双离合变速器。与之匹配的发动机就是M6 Coupe车型上的那台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60马力(412kw),峰值扭矩为680N·m。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4.2秒,电子限速为250km/h。但如果选择M性能套装,其最高时速可提高至305km/h。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关注宝马M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宝马M6 Coupe
指导价(万)230.30
市场价(万)202.20
长宽高(mm) 4898/1899/1368
轴距(mm)2851
排量(ml)4395
油耗(L/100KM)13.4
排放标准
(L/100KM)
欧5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