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文德恩:最重要是保证顾客安全和福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5日 11:30   新浪汽车  春棉 字号:

    (新浪汽车讯,黄春棉北京报道)正在举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大众汽车集团的首席执行官文德恩谈得最多的就是“中国是大众的第二故乡”、“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2015年前投资90亿欧元”。

  联系到日前大众DSG事件,文德恩虽然没有直接提及,但他承诺“我向各位保证,对我来说,最为重要的是保证我们顾客的安全和他们的福祉”,可以被认为是大众集团的公开承诺。

  文德恩回顾说:中国和德国实际上已经进行了多年富有成效的合作,大众公司也和其他公司一样,诊视这样的合作关系,30年前我们是一个先驱的公司,进入了中国的产业建设过程当中。之后,我们也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包括一汽和上汽进行合作,把中国变成了汽车强国。

  “去年我们的集团在中国卖出了280万辆汽车,所有都是在中国本土生产的。中国人他们信任大众汽车和我们的品牌,我向各位保证对我来说最为重要的是保证我们顾客的安全和他们的福祉。对于大众来说,中国是我们的第二故乡。”文德恩说。

  大众将履行对顾客的责任,同时也致力于行业、社会和环境的平衡和可持续发展,我们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将会继续投资,在中国2015年之前再投资90亿欧元,我们建立新的汽车和配件厂,在佛山、在宁波建相关的工厂,在长春、天津,当然还有在乌鲁木齐。

  “我们也积极响应中国走向西部的战略,我们也希望能够在未来中国发展过程当中,尤其在城市化过程当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城市化给中国人民和社会带来了收益,同时也给我们企业带来了大量的商机。”文德恩说,“对于大众公司来说,我们完全支持中国追求质量化的城市化的进程。保证个人的流动性,尤其希望满足尽可能多的人群对于流动性的需求。为了做这样的事情,必须也要珍惜资源,同时保护我们的环境,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也希望采用更清洁的技术,包括更有效的内燃机,混合动力的汽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