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IIHS发布2013年最安全车榜单 本田成绩最好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5日 07: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1

  IIHS发布2013年最安全车榜单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近日,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公布了其2013年度最安全车评选的榜单。本次共有117款车型被评为“最安全认定”(Top Safety Pick),18款“顶级安全认定”(Top Safety Pick +)。

  在18款“顶级安全认定”榜单中,日系车占据了大半江山,其中上榜较多的日系车主要来自本田品牌和斯巴鲁品牌。而豪华车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安全”,只有四款上榜:讴歌TL沃尔沃S60林肯MKZ和沃尔沃XC60,奔驰、宝马等品牌都未获得“顶级安全认定”。同时,中型经济型车占据的比例很大,在18款车中占据了12款。其中,最大的赢家应属本田,在2013年参加测试的本田和讴歌所有车型均获得“顶级安全认定”或“最安全认定”。

  2013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广州启动

  本报讯 (记者周伟力)3月16日“2013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在广州启动,该活动将从广州出发,陆续走进长沙、杭州、济南、郑州等城市。广州站活动由广汽本田与广州公安交警支队联合举办,是深入推进公安部“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之一。作为2013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5周年特别活动,今年活动形式相比以往做了革新,场地由封闭场地改为人流量大的商业广场,对象由车主改为普罗大众,形式由安全驾驶体验改为大型汽车安全主题展馆。活动现场,广汽本田提供丰富多彩的安全体验项目,其中,G-CON吸能技术为广汽本田独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