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政策法规>正文

开执法车购物遭曝光一工商所长被免职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4日 09:38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安徽省蚌埠市一工商所所长驾驶公务用车前往超市购物被网民曝光。记者22日从安徽省蚌埠市工商局获悉,当事人系蚌埠市工商局下辖一工商所所长,目前已经被免除职务,并予以行政警告处分,扣除当月全部工作性津贴。    

  蚌埠市网民近日曝光,一辆工商执法车停在当地淮河文化广场附近超市门口,一名工商人员下车进入超市购物。网民将该工商执法车拍照发到当地论坛上,引发网民议论。

  据蚌埠市工商局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这名开着执法车去超市购物的工商人员为蚌埠市下辖的一工商所所长,目前已经被免职。蚌埠市工商局获悉该消息后高度重视,经研究后决定对当事人予以免职、行政警告处分,并扣除当月全部工作性津贴。其次,给予负有领导责任的相关分局局长、副局长等人批评教育和书面告诫,扣300元工作新津贴。蚌埠市工商局还将在全系统开展整治,进一步加强公务车辆管理工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