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丰田调整丰田中国、广丰、天津一汽丰田高管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8日 08:26   新京报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谢涛)丰田中国近日表示,丰田汽车公司将从4月1日起,对中国本部的人事任命进行一系列调整,其中涉及丰田中国、广汽丰田、天津一汽丰田的高管,但丰田没有透露此次人士调整的原因。

  据称,丰田汽车公司专务大西弘致将继续担任中国本部长,同时兼任丰田中国总经理,丰田汽车公司执行顾问佐佐木昭将继续担任丰田中国董事长,丰田中国没有透露现任总经理北田真治的新任命。丰田汽车公司常务小林一弘将就任广汽丰田总经理,同时担任中国本部副本部长;现任广汽丰田总经理小椋邦彦的新任命也没有被公布。另外,天津一汽丰田总经理柴川早人升任丰田汽车公司常务,同时担任中国本部副本部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