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江淮双品牌战略延续 多款新车将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8日 08:23   新京报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张洁)3月11日,在2013江淮乘用车媒体答谢会上,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初表示,江淮将继续践行双品牌战略。2012年江淮汽车共销售汽车44.88万辆,其中乘用车销售201311辆,占比近45%。

  项兴初表示,去年江淮汽车总销量较2011年的46万辆有所下降,主要是受到巴西市场进口车消费税提高的影响,从而导致国际市场销量下滑,江淮2012年国内市场销量同比则有所增长。2013年,江淮乘用车的增长幅度将努力超过去年的12%。

  双品牌战略初显成效

  2012年末,江淮汽车重新整合优势资源,推出了以客户为导向的“瑞风+和悦”双品牌运营战略,目前已初显成效。“目前对我们的产品销售都体现出了一些明显促进的作用,同时这样的品牌整合,也不意味着和现有产品产生严重的冲突。”江淮乘用车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建华表示。

  在2013年的品牌发展上,项兴初称,江淮将继续践行双品牌战略,轿车更加聚焦和悦品牌,多功能车则更加聚焦瑞风品牌。未来产品也将延续目前和悦和瑞风系列的命名方式和品牌架构。

  多款新车布局2013

  2013年,随着江淮第三工厂的顺利投产,江淮汽车旗下将有多款新车亮相。其中,瑞风S5将于19日正式上市,拉开江淮各款新车的上市序幕。

  作为江淮旗下主力车型,和悦去年11月以11679辆的销量成绩“破万”,12月更是售出了12525辆。2013年,定位于“全能商务”的和悦RS将于4月份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作为江淮2.0时代的第二个产品,和悦A30的上市时间则定于今年七八月份。而包括和悦A20、新同悦、和悦商务系列、新款悦悦在内的众多新车,也将陆续推出。和悦品牌旗下首辆SUV——和悦S30也将有望在年内亮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