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4000余辆进口丰田FJ酷路泽汽车被召回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7日 11:10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家质检总局16日通报指出,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召回2007至2013年款进口丰田FJ酷路泽(TOYOTA FJ CRUISER)汽车,生产日期为2007年12月至2013年3月7日。据公司统计,在中国内地地区涉及约440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其后车门上的前排正副驾驶席安全带卷收器固定部位因设计时强度考虑不足,长期反复用力关门时,可能会产生疲劳裂痕,严重时会造成安全带卷收器从车门上脱落,导致安全带无法正常使用,不符合我国强制性标准要求,存在安全隐患。

  丰田汽车公司决定在中国对此上述车辆进行召回处理。维修措施正在紧急开发之中,并在4月15日前连同确定后的VIN列表另行公告。在未进行召回修理前,建议车主避免用力关闭后车门,并请前往就近的广汽丰田经销店以进行先期检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珊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