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法系车售后服务品牌化 DS无忧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5日 14:39   新浪汽车   字号:

  一直以来,法系车在国人的心目中居于不温不火的位置,相对而言,法系车较为倡导舒适、人性化服务。笔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欧洲没有类似美国的针对汽车产品的法案,但保障完善是欧洲汽车售后服务业的重要特点。

  销售者必须向消费者提供符合销售合同的商品,其强制的最短的质量担保期是两年,但销售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给予延长担保期。若提供的产品不符合销售商允诺或消费者合理期望的特性,则意味着销售商没有履行其合同,则需承担更换、修理、降价处理或补偿消费者损失的责任。

  PSA旗下的DS品牌,进入中国市场较晚,后发先至是必由之路,而售后服务能否做好,用户体验至关重要。

  去年11月,DS容亮相广州国际车展,同时,DS在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售后服务品牌DS SERVICE,为DS用户带来无忧用车体验。

  DS SERVICE服务品牌以“敢超越,享无忧”为口号,以“尊享、品质、感动”为核心价值,以“超越顾客期待,收获顾客愉悦”为服务理念,提供一对一管家式服务、24小时特色预约、透明车间、竞技速保等人性智能服务。

  具体而言,在管家式服务环节,DS自新车交付之日起即为每位客户配备一名专属售后服务顾问,今后的全程使用中,客户有任何问题,都将由这名专属的服务顾问负责解决,使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全生命周期的尊享服务;

  预约环节,DS增加了DS 24小时特色预约系统,目前,首期将在南京、成都和深圳三个城市开通,未来将拓展到所有DS 经销店所在城市。客户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在DS官方网站全天候预约;

  透明车间通过先进可视化的IT系统和高效的车间资源管理,使客户实时了解维修进度,进一步感受尊享式体验;

  竞技速保在保证客户利益,减少用户等待时间的同时,关注客户用车过程的全周期成本。

  总体而言,DS SERVICE品牌服务涵盖客户用车过程中的每一细节,力求为客户提供最快捷、最贴心的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