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央视曝光车用安全膜不安全 酷思迪圣罗被点名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5日 10:27   央视财经   字号:

  央视《第一时间》曝光车用安全膜不安全,酷思迪、圣罗被点名。相关资料显示,圣罗、酷思迪制造商为以色列列哈尼塔涂布有限公司,全景(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销。

  央视探访北京月福4S店,销售人员大力推荐酷思迪汽车安全膜,号称刀枪不入,并拥有国家多项认证用书,最贵卖到3万元。在外地另一家4S店内,圣罗牌安全膜也正在热卖,号称拥有国家安全玻璃及石英玻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的鉴定证书,也是一汽大众委托鉴定证书。销售人员还称 “这是德国最大汽车公司一汽大众唯一推荐的,能差吗?”。

  央视记者就此事追问一汽大众,一汽大众方面否认委托鉴定,并强调该委托认证文件上的签名也不是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的亲笔签名。

  随后央视工作人员将酷思迪、圣罗车用安全膜送到国家相关权威部门进行检测,结果显示两种产品均达不到国家相关产品技术标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