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日产 聆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聆风销量未达预期 日产COO担纲电动车业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2日 08:3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由于聆风电动车的销量远未达到日产汽车的预期水平,该公司日前任命首席运营官志贺俊之(Toshiyuki Shiga)为零排放业务负责人,全面负责电动车业务。

  日产汽车日前在一份邮件中宣布,从4月1日起,志贺俊之将开始对该公司的零排放汽车战略以及电池业务进行监督。日产电动车业务部企业副总裁渡边英昭(Hideaki Watanabe)则调任至康奈可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

  日产汽车发言人Chris Keeffe表示:“首席运营官志贺俊之将直接负责公司的零排放业务,因为该业务是公司的当务之急,需要全球以及跨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

  上市以来,聆风电动车在欧洲与亚洲市场表现良好,而在北美地区的销量仅达到最初预期目标的一半水平,其2012年在美国的销量为9,819辆,较2011年仅提高了145辆。为了提振销量,日产去年削减了聆风的售价、提升了续航里程并推出了低价版本。

关注聆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