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北京打车难点增出租车专位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19日 08:38   京华时报  钱卫华 字号: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昨天上午,东城区东兴隆街北侧,交警正在路边施划出租车专用停车位。记者了解到,连日来,交管部门已在王府井、东四、东单等16处市民反映打车难、出租停靠位少的地区,施划出租车专用停车位近50个。

  据介绍,最近部分市民反映在本市重点商业区、大型交通枢纽、长途汽车和火车站等地点打车难,而出租司机则称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出租停车位就停车拉客的话,会影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

  此次集中施划出租车专用停车位,采取分批次、不间断的方式在全市进行,从三环路以内逐步向外扩展。专用停车位施划点结合出租车驾驶员及市民需求调查确定,以出租运乘需求大的区域为重点。

  规划的出租车停车位,出租车按序停放,不影响社会车辆的正常通行。在此基础上,交管部门还将会同市交通委运输局等部门研究确定本市出租车调度站设置工作。今后,将陆续在王府井、西单以及各交通场站等运乘集中区域增设出租车调度站。

(编辑:雪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