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以SUV"弯道超车" 广汽三菱冲击5万辆销量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04日 07:50   南方都市报  黄习伟 字号:

  作为汽车业最年轻的合资企业之一,广汽三菱去年9月底挂牌成立。受钓鱼岛事件影响,广汽三菱的发展一度不被看好。不过,广汽三菱首款SU V产品劲炫自去年12月上市以来,订单量突破5000辆,已经“开了个好头”。展望2013年,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日前透露,今年将推出第二款SU V帕杰罗劲畅,全力冲击年产销5万辆的目标。

  随着国内车市步入“微增长”,每家企业都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对此,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有着清醒的认识。他认为,在当下厮杀正酣的汽车市场,唯有SU V才能助广汽三菱实现“弯道超车”。

  付守杰表示,广汽三菱专注SU V的原因很简单:一方面,国内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是SUV,2013年整体车市增速不过4.3%,但SUV市场的增速高达25.5%;另一方面,SUV恰恰是三菱汽车最擅长、最受认可的领域。基于此,“未来3年内,广汽三菱都将专注于SU V领域。”他强调。

  据悉,2013年广汽三菱将推出旗下第二款SUV帕杰罗劲畅,该车型定位于越野型SU V市场,它将联手新劲炫A SX,使广汽三菱通吃“越野SUV”和“城市SUV”两个市场。   采写:南都记者 黄习伟

(编辑:雪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