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中国荣膺国泰航空企业新星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2日 14: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月21日,第八届国泰航空中国商业大奖(Cathay Pacific China Business Awards)在伦敦正式揭晓,捷豹路虎中国凭借其在中国建立销售公司两年多以来的迅猛发展荣膺企业新星奖(Rising Star Award)。

捷豹路虎中国荣膺国泰航空企业新星奖捷豹路虎中国荣膺国泰航空企业新星奖

  国泰航空中国商业大奖旨在奖励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取得卓越成就的英国和爱尔兰企业或机构。本届大奖共设立了三个奖项:企业新星奖、可持续承诺奖(Continued Commitment Award)和社会责任奖(The Social Responsibility Award)。其中,企业新星奖意在鼓励在中国开展业务五年以内,极富活力和创新精神的年轻企业。本届奖项评审委员会由来自国泰航空、英中贸易协会(China-Britain Business Council, CBBC)、汇丰银行以及《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的精英代表组成,他们以自身极具深度及广度的专业视角为该奖提供了权威意见。在严谨的评审过程汇总,捷豹路虎中国以其稳健、飞速的发展,以及明确的在华战略宏图,成为企业新星奖当之无愧的得主。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Mr. Bob Grace)对获得该项殊荣表达了感谢:“非常荣幸,我们能获得主办方及评审委员会的认可,这对捷豹路虎中国来说是一种非常重要的鼓励和肯定。自2010年在华设立国家销售公司以来,捷豹路虎中国经历了飞速的发展和成长。在积极引入适合中国市场需求产品的同时,我们始终大力投入渠道建设,拓展销售网络,并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截至2012年,捷豹路虎在中国的销量已经相较2010年翻了三番。展望2013年,我们将继续植根中国,积极践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2010年7月,捷豹路虎国家销售公司在华正式成立,为中国业务的整体发展掀开了新篇章。目前,捷豹路虎在中国已经拥有2家区域办公室、2家国际水准的培训中心、3个首屈一指的路虎体验中心。已经投入运营的106家授权经销商、5个零备件配送中心以及3个港口,更组成了高效灵活的服务网络。250余名员工共同支持着捷豹路虎中国的业务发展,其中85%以上为本土员工。在中国汽车市场增速减缓的大环境下,捷豹路虎仍以多元化的产品、专业的品牌体验和豪华的客户服务保持着两位数的高销量增长。2012年,捷豹路虎中国共交付车辆73,347 台,同比增幅超过70%,中国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捷豹路虎全球第一大市场。

  未来,捷豹路虎中国将继续扮演中英双边贸易的重要角色,积极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顶级的产品、最专业的品牌体验和最豪华的客户服务,并立志在中国成为业务运作、客户满意度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最成功的顶级汽车生产商及服务供应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