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新福特翼虎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林肯2014年回归 新浪访谈福特首席执行官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2日 09:27   新浪汽车  leo 字号:

  新浪汽车底特律讯 2013北美国际车展于本月14日盛大开幕,展览期间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接受了新浪汽车等十家国内主流媒体的访谈,中国代表团记者针对国内网友关心的若干问题进行了提问,其中美国豪华品牌林肯的“回归”与未来发展计划成为了访谈焦点。

1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

  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中美蜜月期,以凯迪拉克、林肯等为代表的一批美式豪华车相继进入中国市场,几乎主导了当时的国内豪华车市场,“林肯”也因此成为了豪华轿车的代名词。然而在随后的年代里,美系豪车却在国内消声觅迹了很久,直到最近几年以凯迪拉克为代表的美系豪车重金重返中国市场,那么面对现有的德系、日系以及美国对手的多重包围,有些迟到的“林肯”,如何能够迅速打开市场,展现它的优势,让消费者所接受?

  对此穆拉利表示,历史与文化对于豪华车是最重要的内涵所在,因此林肯将充分发挥自己悠久的历史,并且在悠久的历史传统背景下打造新的品牌。新产品将接受来自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声音,包括外设设计与内在配置方面,同时林肯还将如同既往的向客户提供个性化产品,让每位消费者都能打造出自己独一无二的座驾。

  林肯品牌在市场上已经生存了70多年了,以优雅的设计和卓越的科技著称,在经历了巨大的转型之后,全新开发的一代的林肯车型,仍将具备优雅的设计和创新的技术,同时在舒适性和强悍动力性能之间的继承了以往美系车的优势。另外新一代林肯姿态将更为低调,能够让更多人都能买得起。

  “最后我要提到的是林肯的经销店,未来中国的林肯4S店将和福特的经销店分开,采用不同的渠道,林肯4S店将提供更加细腻与尊贵的服务,更加注重消费者的品牌观念,同时将为客户量身打造可定制型的服务。”林肯汽车将在2014年的下半年正式重复中国市场,目前前期工作正在逐步展开。

  在访谈的最后,穆拉利再次将话题引回了福特汽车,向我们强调了福特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并且再次重申了福特品牌对中国消费者的长期不变的承诺。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