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宝腾拟5年内将汽车年产量提高至5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8日 07:33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马来西亚多元重工业集团(DRB-Hicom)近日对旗下宝腾汽车定下了强制目标,要求宝腾5年内将其汽车年产量提高至50万辆。

  多元重工业集团总经理Datuk Seri Mohd Khamil Jamil表示,出口市场对于宝腾汽车十分重要,其计划在未来5年内采取一系列措施,巩固宝腾在出口市场的地位。

  宝腾目前每年可生产大约15万辆汽车,该公司计划重点依靠出口市场,在未来5年内将其汽车年产量提高至50万辆。宝腾目前在全球55个国家销售汽车,然而其每年的汽车出口量仅为2万辆。

  多元重工业集团将首先瞄准澳大利亚与泰国市场,Datuk Seri Mohd Khamil Jamil表示,宝腾需要通过提高产量来降低每辆车的成本与售价,为了促进销量,宝腾则需要在降低售价的同时,提高产品的质量与交付效率。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